手机端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 > 科技常识

华为手机为什么用不了谷歌商店

时间:2022-12-18 12:54:12人气:作者:

同时还拉拢高通、谷歌等国内多家软硬件公司一起制裁、围剿华为。比如要求高通公司断供华为的芯片;要求谷歌公司不允许华为手机在海外使用谷歌和youtube等主流软件以及安卓操作系统。
其实鸿蒙系统之所以发展如此迅速,不仅仅是因为意识到自主研发的重要性,还有来自谷歌的禁用服务,比如谷歌不允许华为手机设备使用GMS服务,这也让华为手机无法访问应用商店,很多安卓应用都无法在华为手机上安装,国外用户都纷纷开始放弃华为手机,也正是因为如此,华为再次突破限制,直接删除谷歌代码,也就是说从今往后不再支持谷歌应用,这样谷歌的禁用对华为来说就没有任何意义,也正是因为来自谷歌的禁用,华为开始积极发展鸿蒙系统。
所以谷歌停止华为使用谷歌服务,影响的是华为国外手机业务,对华为国内手机业务没啥影响,你用不上谷歌服务不代表外国也不用谷歌服务啊
超空间存储压缩,能为你的手机智能减负,实现手机存储自由;超级中转站支持手机、平板、PC间的随时流转,带来更高效、更便捷的使用体验。同时,华为PocketS折叠机身,也能有效折叠隐私,在合上手机时,自动禁止所有应用使用相机、麦克风和位置信息。
整体来看,华为PocketS无论从外观潮流设计,还是极致卓越的使用体验上都让用户对它爱不释手,并被它深深吸引。所以说这款全新的小折叠旗舰手机,绝对是今年手机市场中最值得大家青睐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