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第二次世界大战是哪个国家发起的

时间:2023-01-27 18:52:29人气:
问题描述

精选答案


第二次世界大战是由德国国家社会主义工人党(NAZI)领导人阿道夫·希特勒发起的。1933年,希特勒和其党派在德国掌权,并开始实施一系列侵略性战争和种族灭绝政策。1939年9月1日,德国军队侵入波兰,开始了第二次世界大战。随后,德国和其盟友国家在欧洲和亚洲进行了大规模入侵,并与盟军国家进行了激烈的战争。
第二次世界大战扩展到亚洲是由日本的侵略造成的。日本是一个帝国主义国家,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前期一直在寻求扩张其势力范围。1931年,日本侵入中国东北部的沙皇里茨克,1937年发动对中国的全面战争。1941年12月7日,日本进攻美国的夏威夷珍珠港,同时进攻英国、澳大利亚等英联邦国家在亚洲的殖民地,正式投入二战。
 
相关问答
  • 第二次世界大战是哪个国家发起的

    第二次世界大战是哪个国家发起的

    第二次世界大战是由德国国家社会主义工人党(NAZI)领导人阿道夫·希特勒发起的。1933年,希特勒和其党派在德国掌权,并开始实施一系列侵略性战争和种族灭绝政策。1939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