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 > 生活常识

每天吃几个鸡蛋好呢

时间:2022-12-12 16:32:40人气:作者:

有一次,妈妈看到了我在啃一个又圆又白的东西,便问:“你在干嘛呢?”“我在剥鸡蛋啊!”“你怎么可能会把整个的鸡蛋给拨下来?!”“对呀。我要吃一半,剩下一半放冰箱里等着下顿再煮熟吃。”“为什么不直接将它吃掉呢?留着放冰箱不浪费吗?”我想了想回答道:“因为这样才比较新鲜嘛!”于是我们俩一起去翻阅书籍查找相关资料,原来是鸡蛋,真让我长见识了。
其实很简单吧,没错,鸡蛋里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而且非常容易被吸收消化,但却总是让人觉得害怕,因为谁也无法预测自己每天都会摄入多少只生鸡蛋或者熟鸡蛋,当然更没办法算清楚自己应该每天要吃几个鸡蛋才合适。毕竟“不知者无畏”嘛!
据说以前苏联那边的人去加拿大研究观察鸡蛋的好坏方法时就是这样观察它们孵化出来幼崽后每天吃几个鸡蛋,他们经过研究后得出结论,在成年鸡蛋中,每百克中约含蛋白质12.8克、脂肪9.7克、糖类2.6克、钙110毫克、磷89毫克、铁2.5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