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 > 情感常识

男人晚上不回家有可能干嘛

时间:2022-12-12 16:42:01人气:作者:

         某天夜里,一声尖叫划破了深夜的寂静。哎!又有谁家吵架的啦?听得我是胆颤心惊呀,偷偷摸摸跑出去瞅,还真看见十来米外他们小区那栋最高的楼上站着两位大姑娘在冲一间装潢华丽极奢侈的别墅大喊。啧啧!瞧瞧这豪气!一般住在城市里面不是贫民百姓哪有这么大手笔呐。旁白:“大姐呀!快点过来帮下忙啊”“什么事儿嘛?你说话怎么吞吞吐吐的呢?”她很生气地问道。“哦……没啥子,就是想请您给我老婆做个全套的按摩服务呗。”“哼!要求倒挺多,行!只要能让我满意,价钱随便你开。”她毫无商量余地地回答道。于是乎,男主角立马从口袋掏出一张银行卡递给了女主角。“密码是六个八。”
接着转头对自己的老婆说:“亲爱的,赶紧拿去刷,今晚咱俩玩通宵都成。”“喂!臭男人,刚才可是你先提出来的哟,现在反悔已经太迟咯。”“哈哈!亲爱的,我早跟你说过嘛,这种美差岂容错失良机呢?”女主角笑嘻嘻地把卡收进包包后走向客厅,并且顺带关掉了电脑屏幕。“哇塞!老公,你真牛 X!竟然用银行卡付款耶!”女主角兴奋地跳起来,拉着男主角的胳膊摇晃着撒娇道。“嘿嘿!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