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 > 汽车常识

特斯拉冬天续航有多少公里

时间:2022-12-18 12:56:34人气:作者:

很多人都说纯电车不能跑高速,还是油车香,我就想发表一下我这次特斯拉纯电跑高速的感受,modelY长续航续航660公里,因为目前是夏天就不知道冬天会不会虚标多少,我设置的是充电90%,充满可以跑470公里,特斯拉驾驶位和副驾驶位空间大很舒适,后座坐久了就显得小了屁股位置太小,但是座椅不硬还算舒服,(这次坐了来回20个小时都没感觉太累,之前油车就感觉特别累)但是储物空间是真的香,之前家里的油车每次回老家放东西都不够地方,但是这次就前后都有空间、两个孩子还能在车上躺着睡觉
不得不说北方的冬天是真的冷,而且还有大风,差点冻成冰糕。测试到最后,车辆续航大概在119公里。像我上下班来回4公里,一个月充一次电就够用,算是最佳出行方案了。一辆电动车在冬天能保证动力充足,且还有百公里续航的成绩确实不容易,尤其是在北方的冬天,长续航意味着可以多行驶,少充电,少挨冻,省却不必要的麻烦。
根据我们刚才的计算,每天坚持跑100公里,任何一辆特斯拉都可以开五六天。人们常说能花钱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多花些钱买个1000公里的续航电动车,天冷,空调,取暖我们给它打75折,750公里的综合续航,仍然胜过普通的燃油车。
10月1日,假期刚开始,一位特斯拉车主准备从深圳自驾回湖南,两地相距500公里,而特斯拉的续航是435公里。可是他在高速上遭遇大堵车,服务区人太多,又下不了高速充电,结果还没出广东,特斯拉已经电量耗尽。这位车主不得不叫加价2000元叫拖车上高速连人带车一起拖回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