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 > 教育常识

弗吉尼亚大学留学费用

时间:2023-05-27 13:14:15人气:作者:

篇一:弗吉尼亚大学留学费用详解
弗吉尼亚大学是美国的一所名校,其学术水平和研究实力备受肯定。许多学生梦想着能够进入这所大学进行深造。但是,在如何申请入学之前,这里就需要先了解一下弗吉尼亚大学留学费用情况。

学费

对于弗吉尼亚大学的本科生而言,每年的学费大约为$45,000。而硕士和博士学生则需要支付更高的费用。具体而言,2019-2020学年的硕士研究生学费为$25,344,而博士研究生学费为$16,454。

生活费

弗吉尼亚大学所在的该州生活费相对其他州来说较高。每个学生的生活开销视情况而定,但是平均而言,每个学生每年需要支付$12,000到$15,000不等。其中包括宿舍房租、伙食费以及日常开销。

保险费

弗吉尼亚大学的所有国际学生都需要进行医疗保险的注册,这也是留学费用的一部分。其中,本科生的保险费用为$2,418,而硕士和博士生的保险费用则分别为$2,878和$2,098。

其他费用

在留学期间,还有一些其他的费用需要支付。例如签证费、国际航班机票费、学生组织会费、课本费用等。这些费用并不包括在学费和生活费里,因此需要提前规划好留学预算。
总体而言,留学弗吉尼亚大学,每年的费用相对较高。因此,学生在决定是否前往该校留学之前,应该充分了解自己的财务状况并且考虑好预算。同时,学生也可以参考一些奖学金、助学金的申请或者参加一些校内活动来降低自己的留学成本。